MLG鼻等

不定期堆积脑洞放松身心自个儿暗爽
http://weibo.com/6gggggg

Space☆Dandy真的很厉害!老鸟们说扇耳光一点都不含糊,咵咵响!

开始我还有点担心啊~~现在发现是多余了,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话流传这么久还是有原因的……

画面从设定到镜头,无一不用心霸道,恨不得动作逐帧看,都是才能和功底啊!良心啥的泛滥词已废,只能卸下膝盖上书八个大字“鬼!畜!神!经!病!嘚!瑟!狂!”(连集集不重样儿的隔断都在默默地嘚瑟!)

剧情乍看貌似在漫无目的地耍二逼秀下限,侮辱观众智商,实则包袱轻松巧妙,内核朴素扎实,节奏张弛有度。透着一丝简单的复古味道,又让人连连跌镜咂舌。

还有那不在调上的OP,喝醉了来录的吧卧槽!可回过头来就是觉得很带劲啊怎么办?!

在这个闭着眼睛都被卖肉番强奸的时代,真的是被救了呐~~阿里嘎多TAT!!

 

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只是想意淫一下第六集的胖次dandy而已………… ❤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7)

© MLG鼻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