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G鼻等

不定期堆积脑洞放松身心自个儿暗爽
http://weibo.com/6gggggg

Love Colin Firth and…can't keep calm any more.


懒惰成性以至于画功牵着不走打着倒退,直到撸起男神方才追悔莫及(′•̥ω•̥̥` )………爱上了一个跟我爹同岁的叔叔…………这个世界不会好了………………(手动再见)

我觉得吧,叔之所以成为自走型人形衣架,除却其气质绝佳底蕴足,体长肩宽细腰大长腿,最难能可贵的还有胸前那弧度优美、饱满适当的 A杯 (舔了起来)。能够恰到好处地撑开衣衫的褶皱,又不会过于壮硕破坏了制服的优雅。加之随形的西装款式(双排扣戗驳领最赞了嗷嗷嗷!!),布料自然熨帖,光泽温润,胸部到腰际的线条过度行云流水,立体感十足,多一分嫌肥,少一分则嫌瘦。简直……就是上帝送给制服 和迷妹 的礼物5555………………

Kingsman里最耀眼的片段就是叔行德国军礼时那一挺胸,制服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募地滑动撑开,让人误以为要有荷尔蒙喷薄而出!每次刷到这儿我都会一阵眩晕倒抽冷气死过去好几秒,之后眼睛就再没能从叔身上离开!以至于蛋蛋怎么偷的打火机……从来都没注意到过……………… _(°:з」∠)_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MLG鼻等 | Powered by LOFTER